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科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科办 正文

教科办工作职责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6:10浏览数:


1.在学院党政领导下,按学校要求组织修订、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实训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及其他教学基本文件。

2.负责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学期课程表编制、教师停、调课办理、课程授课计划填报。

3.负责组织教研室教材选用、征订和发放等工作。

4.负责学生课程选修、重修、免修等。

5.负责院部日常教学检查、教学文档管理,协助做好院部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工作。

6.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师教学竞赛、外聘教师管理。

7.负责学生校内外各类考试安排、成绩管理。

8.负责学生学籍管理、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预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

9.负责学生师范技能考核、师范生教师资格证的申报与办理。

10.负责院部见习、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学科竞赛及课外教学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11.协助做好院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申请立项、教学成果申报等工作。

12.负责课堂教学质量监控,负责评学评教、教学信息反馈,负责教师“优课优酬”统计工作。

13.完成校、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