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动态 正文

韩景泉、莫爱屏、余承法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6:30浏览数:

撰写人: 欧丽萍  审稿人:刘祥清

为提升省科研成果奖、省社科基金课题与省教育厅课题申报质量,为提高学术论文和学术专著质量,2022年7月1日,外国语学院“乐之论坛”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韩景泉教授、莫爱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余承法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指导。

学院首先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康响英副院长、禹晗副书记、我院申请参加本次学术指导的20多位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欢迎仪式由康响英副院长主持,陈圣白副院长致欢迎辞。

此后的专家指导会分三个组同时进行,一对一指导。韩媛等6位教师参加韩景泉教授的语言学、文学研究指导组,王佳娣等7位教师参加莫爱屏教授的翻译研究指导组,陈喜贝等9位老师参加余承法教授的教学研究指导组。参会教师先报告自己专著、课题或论文的准备情况,然后就课题申报或论文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向专家虚心请教。三位教授细致耐心地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提出了精准的修改建议。

专家指导会后,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专家的点评高端,修改意见切实可行,觉得受益匪浅,有拨云见日的学术指导效果。此次专家指导必将有效提升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