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教学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衡阳市蒸湘区、石鼓区进行公费定向师范生 顶岗实习中期检查与交流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7:32浏览数: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实习负责教师廖爱秀、顶岗联络指导教师戴水姣老师来到衡阳市,对蒸湘区、石鼓区2017级12位公费师范生顶岗实习进行中期检查。蒸湘区教育局刘雄亮股长、石鼓区教育局宾莉股长、华耀小学教研处主任张惠、部分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实习检查的第一项工作听取实习生的公开课。实习生代表刘可欣和熊瑛上承担了并圆满完成公开课教学任务。课后两位实习生的指导老师及实习联络指导教师戴水姣分别对她们的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王珺珺、刘宸玮、李浩民和肖何迪雅畅谈实习的收获与体会,分享成长的经历。然后,刘雄亮股长和宾莉股长、张慧主任对12位实习生三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实习老师年轻有为,充满活力,在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现出色、态度认真、有责任心,并对顶岗实习联络指导老师戴水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外国语学院实习负责教师廖爱秀做了总结报告,希望实习生再接再厉,学好本领,将来回报家乡、服务乡村。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与座谈,外国语学院更好地掌握了顶岗实习工作的真实情况,摸清了实习工作的成就与改进方向,为下阶段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实习生们深受鼓舞,感恩并感激一师的培养与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