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校友风采 正文

剪英诗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08:35浏览数:

剪英诗,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3班毕业生。现为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初中英语教师。工作期间多次荣获“博雅班主任”、“博雅教学能手”称号。

主要成就:

2022.02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说题比赛一等奖、教学质量奖;

2021.08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博雅教学能手”;

2021.07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2021.02 第七届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展示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2020.08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博雅班主任”;

2020年“致经典”双语诵读会“优秀指导教师”;

2019.08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首届“京湘杯”教学技能比赛“博雅教学能手”;

2019.01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优秀指导教师”。

就业心得:

其实在刚进入我现在的学校时,我一直不太自信,因为身边的同事不是国外留学回来就是名校毕业。但是工作的四年时间教给我一个道理:勤能补拙。只要你踏踏实实完成手边一件又一件的小事,积少成多,职场小白的你也一定能取得进步。遇到困难也不要怕,多向前辈取经,多去学习自我提升。职场就像打怪升级,你去经历得越多,便越有经验,无论从事哪份工作都是熟能生巧。当然,你的人生最重要的一定是自己,工作期间也不要忘记享受生活。祝各位学弟学妹前程似锦,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中闪闪发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