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校友风采 正文

罗瑶草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08:38浏览数:

罗瑶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6班毕业生。

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协作产品线,从事营销运营岗位,主要负责营销物料输出及事件营销,包括国内外客户接待,就职期间负责接待过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阿尔及利亚内政部,四川省省长,海南省教育厅厅长等客户。

就业心得:

转眼,我在深圳四年了,我的工作经历不算多,毕业后我在一家培训学校尝试了三个月实习后发现不合适,打算做回与专业(英语商务方向)相关的工作。通过海量面试找到了一家外贸公司,在这期间我学习了很多与贸易相关的经验,但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我再次挑战,一个月后来到了现就职的公司,从事与本身专业相关性较弱的营销运营工作,在这期间也是一边学习一边积累经验,尽量突出英语这门强项,取长补短,不断学习新技能,在工作实践中提升综合技能,保持核心竞争力。

通过我的经历,希望大家也能够勇于挑战自己,不断探索新的可能性。刚开始一定要大胆尝试,学会突出强项,弥补不足,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祝大家一些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