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1:06浏览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我校决定组织参加“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22年5月-8月。

二、参赛对象

1.我校所有本科生均可自愿参加(以大三、大四同学为主);

2.参赛者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团队 2-5人,应包含1名队长,1-2名指导老师。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在2022年6月10日前登录大赛网站(https://cp-cup.cpgroup.cn)完成报名(我校属于中南赛区)。

四、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组织完成网络报名的项目团队填写《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项目汇总表》,并于6月13日前将项目汇总表电子稿发送到邮箱:574543416@qq.com ,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88228196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