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ET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8:23浏览数: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开展,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水平,我校与北森生涯学院联合举办ET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各学院从事创新创业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就业创业专干、创新创业项目导师和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的专兼职教师。

二、 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16-18日(周五、周六、周日)

培训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

三、 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1.

四、 其他事项

1.每个学院培训教师4人(其中城南书院培训教师2人),教师人数较多的学院可适当增加1-2人,教师人数相对较少可适当减少1-2人,全校培训教师52人。请我院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将报名回执(附件2)电子稿于11月19日前发邮件至377983265@qq.com

2.本次培训免费,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高校创业导师认证证书。

3.本次培训须全程参加,否则培训费自负。

4.联系人:陈蓓 0731-82841078

附件:

1.ET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课程大纲

2.ET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班报名回执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