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08:22浏览数:

根据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近期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8年以前(含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2019-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21年立项,已达到结题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工作程序

(一)宣传发动

2022年11月14日前,在外国语学院通知群发布创新创业学院结题通知及相关资料,发布外国语学院项目结题工作方案。

(二)情况摸底

2022年11月16日前,通过组织指导老师填报《2018-2021年外国语未结题项目汇总表》,摸底调查拟结题项目、变更团队项目的情况。

1. 拟结题项目

指导老师在项目汇总表中填写结题成果。

2. 拟变更团队项目

指导老师在项目汇总表中原有项目信息下面添加一行变更后的信息,并标注变更类型。

(三)结题评审

1.学院评审要求

学院汇报答辩定于11月22日(周二)下午2:30-4:30在百熙楼223进行。汇报答辩分项目组汇报、专家提问与项目组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完成汇报与答辩。校级项目PPT汇报3-5分钟,答辩1-2分钟;省级、国家级项目PPT汇报5-8分钟,答辩3-5分钟。结题答辩时项目学生负责人要把纸质版结题材料带到答辩现场。

项目汇报力求简明扼要,主要陈述内容:项目立项目标、项目实施情况、创新点、项目成员研究体验与收获、项目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

2.学校评审要求

校级和省级项目由学院评审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抽查复核,并根据抽查复核情况进行结题认定;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国家级项目进行现场评审,项目负责人需进行现场PPT汇报和答辩,PPT汇报5-8分钟,答辩3-5分钟。

专家组审核认定结题。

11月30日前,学校完成评审。

四、材料收集和提交

2022年11月24日下午3:00前,把相关结题纸质材料按要求整理及申请变更申请报告交到国基二楼学工办陈蓓老师,电子版结题材料发到邮箱377983265@qq.com。

(一)评审通过结题项目

电子版结题材料:

1.照片2-3张:团队调研、访谈、实验、参加学术会议、参加竞赛等照片,其中至少1张项目团队和导师的集体照。照片格式统一为.jpg,照片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文字说明(不超过10字).jpg;

2.竞赛获奖(省级或国家级):获奖证书的扫描件,格式为.jpg,扫描件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文字说明(不超过10字).jpg。

请将以上电子版材料放入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邮箱377983265@qq.com。

纸质版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书

2.项目结题专家评审表(1份,需两位专家签名)

3.项目申报书

4.中期报告表(一年即结题的无需提交中期报告表,两年及以上结题的需要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5.成果材料

①论文:已发表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需包含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

②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原件及复印件

③竞赛获奖(省级或国家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请按照以上顺序打印装订,纸质稿一式两份交百熙楼219。

(二)申请延期项目

负责人按要求将书面申请书交学工办陈蓓老师。

结题项目、变更项目的指导老师在项目汇总表上签名确认,学院分管创新创业的负责人签名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创新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