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大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19:03浏览数:


撰稿人:陈蓓      审核人:刘祥清

为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3月7日,我院在怀中南109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大会。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禹晗主持,全体辅导员和200多名学生一同聆听我院特邀校外创业导师张鹏老师的精彩分享。

张鹏老师首先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互联网+”大赛获奖的经历、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并对第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接着张鹏老师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分析,并结合优秀实例就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组建创业团队、构建商业模式、细化项目路演等方面的要点和注意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项目培训会,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高了参赛能力和水平,为下一阶段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