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校级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4:34浏览数:

撰稿人:吴青茹 孙玉萍   审核人:刘祥清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校级初赛于10月15日在我校特立北机房举行。我校271名学生参加了上午的写作大赛、500名学生参加了下午的阅读大赛。外国语学院康响英副院长和唐文杰副院长莅临现场,对考试流程、考试纪律、考试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评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5人;英语阅读大赛评出特等奖4人,一等奖20人,二等奖45人,三等奖59人。


此次大赛是促进我校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能力提升的良好契机,为我校大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我校学生将来进一步深造打下了良好的英语语言基础。

该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计算机学院协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