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11日 16:09浏览数:


撰稿人:周敏  康响英  审核人:刘祥清 

12月7-11日举行的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决赛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5班周勤婧同学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20英语3班姚苏伦同学荣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之一,大赛自2018 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今年的决赛由30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推荐的90名选手和通过网络赛道产生的93名选手,共计183位选手共赴云端之约,同台竞技。由周敏和李双指导的周勤婧同学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这是2014年李子怡获该赛事特等奖之后我院学生再次闯进全国决赛,获得好成绩。由常远佳老师指导的20英语3班姚苏伦同学荣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也是连续两年进入决赛获奖。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语言基础、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在课程教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