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正文

语言技能综合实验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4日 09:13浏览数:

英语语言技能综合实验室建于2013年,隶属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地点位于文C601,使用面积约80平方米。该实验室承担了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方向相关专业实验课程,涵盖了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语调、英语听力、英语语音学、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视听说、毕业论文导写等课程的实验与实训教学任务。年均承担实验人时数约3500。

英语语言技能综合实验室现有固定资产约26万元,仪器设备数量为179台件,平均设备完好率为96%。本实验室构建了一个语言技能教学互动平台,主要为学生的语言技能课程课堂教学和实践提供实验场地,配备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终端和教室局域网,能满足视频展播、录音录像与回放、语法检查与写作建议、师生问答记录存档、课堂讨论与交流等教学要求,还可运用于口语、阅读和写作等技能考试等。主体设备:语言技能教学互动系统软件及相关应用软件,主控机,教师计算机及显示器,教师机耳麦,教师摄像头,学生计算机及显示器,学生机耳麦,学生摄像头,网络交换机组,交换机机柜,主控台,教师椅,学生双联桌,学生凳,连接套件,防静电地板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