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一、学校介绍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策源地和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摇篮之一。学校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国家级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小学教师培养培训和教研教改基地、湖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为高层次人才搭建事业平台,开拓发展空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二、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秉承“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校训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校风,基于新时代教师教育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需求,重视德育培养、加强核心素养与综合素质培育,坚持英语师范教育特色发展和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协调发展,开设英语(师范类、普通类)和翻译本科专业(皆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走红色引领、特色发展之路。学院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建设成引领和服务基础教育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流教学型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的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三、招聘岗位

 

岗位序号

学科(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职称

年龄

计划

联系方式

16

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方向)

博士

35岁以下

3

陈院长:0731-88227525

刘老师:0731-82841096

17

英语语言文学(语言学方向)

博士

35岁以下

3

 

说明:1. 35岁及以下即指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45岁及以下即指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条件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人才引进层次及待遇

 

五、应聘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方式

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请应聘者如实填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任教师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命名为“岗位序号+专业+姓名”),同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资格证书、科研成果及获奖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dysfrsc@126.com。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安排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地址及方式

联系人:陈院长

刘老师 0731-82841096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附件下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任教师招聘登记表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