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正文

外语写作与阅读实训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4日 09:12浏览数:

外语写作与阅读实训室建于2015年,隶属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地点位于文C505,使用面积约80平方米。该实验室承担了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方向相关专业实验课程,涵盖了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语调、英语听力、英语语音学、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视听说、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应用文写作、基础英语写作、高级英语写作、毕业论文导写等课程的实验与实训教学任务。年均承担实验人时数约3600。

外语写作与阅读实训室现有固定资产52万余元,构建了一个互动式视听说教学平台和互动式写作与阅读教学平台,主要为学生的英语视听说、英语阅读与写作等课程课堂教学和实践提供实训场地。该实训室配备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终端和教室局域网,具有互动式的影视视频听力讲解、复听训练系统,以及计算机自动评估的听写教学系统、听力选择系统等。具有互动反馈式的跟读系统、朗读系统、小组讨论系统等。配备协作式的阅读教学、精读训练等教学系统。教师可以组织口语教学资源,采用流程化操作开展跟读、朗读、小组讨论训练,系统自动完成学生学习结果的实时反馈,教师也可组织互评,进行示范或讲评。具备协作式的讨论写作、配音练习、协作翻译等教学系统。主体设备:互动式视听说教学平台、互动式写作与阅读教学平台及相关应用软件,教师计算机学生计算机及显示器,学生机耳麦,网络交换机组,交换机机柜,主控台,教师椅,学生双联桌,学生凳,连接套件,防静电地板等。


外语写作与阅读实训室实验(实训)项目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