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张家口学院外国语学院赵海卫书记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9:55浏览数:

2021年5月13号下午,张家口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卫、副院长刘文超、办公室主任龚建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倩、翻译学教研室主任贾立强、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常杰、教学秘书刘娟、辅导员刘燕燕一行8人来院交流调研。交流会由李亚林书记主持,我院党政领导、党政办主任、院长助理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李亚林对到访的同仁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就我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教育教学管理和课程建设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师资引进与培养工作、学科建设、英语专业及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及特色、实践教学体系及实施、实验实训场所建设及使用情况、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情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赵海卫对我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