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外院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6:33浏览数:

12月3日至12月6日,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小学英语教育研究所所长彭熠博士分赴长沙市7所小学,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外院领导与长沙市实习学校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院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学校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了解湖南一师师范生教育实习状况。实习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对我们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非常满意。他们认为,湖南一师师范生教师基本功扎实,整体素质较高。外院领导一行还深入课堂听实习师范生上汇报课,到工作现场看望了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教育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请教,提高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工作水平,通过教育实习,真正完成从师范生到教师的转变,强化实践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