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刘宇松副院长一行赴衡阳市教育局参加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2:10浏览数:

2020年7月28号上午9点,2020年衡阳市公费定向187名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议在衡阳市教育局4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衡阳市教育局谭小华副局长、外国语学院刘宇松副院长一行六人和衡阳市12县市区负责实习的12位股长或工作人员。会议由衡阳市教育局教师科陈燕妮科长主持。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外院刘宇松院长发言。刘院长对在座所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从实习学校的分配、实习指导老师的选派、实习任务的安排等方面对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实施提出具体要求。接下来,衡阳市教育局谭局长提出要保障实习质量、实习条件及实习安全。最后,衡阳市12个县市区负责实习的人员相继发言。他们高度赞扬了湖南一师对公费定向顶岗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根据本县市区实际情况探讨如何有效贯彻实施顶岗实习工作,以便保障实习质量,为以后本地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大家还从实习经费安排、实习时间安排、学生档案问题、实习检查以及实习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等给湖南一师的实习工作提出一些建议。期间,外院的实习指导老师与对应的县市区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



衡阳市教育局教师科陈燕妮科长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实习工作第一站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为实习生选派名优特指导老师,安排最好的实习学校,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质,为衡阳市以后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为衡阳教育事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