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0:46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8月31日上午,我院2021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怀中南110报告厅召开。学院刘宇松副院长、杨虎智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杨书记就实习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摆正心态。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要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实习老师。二是要有安全意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备好每一堂课。要求同学们要备教材、备学生、备场地。

接着刘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等等。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时刻与学校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最后院部负责实习工作的廖爱秀老师就实习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填写实习资料,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外院师范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外国语学院2021届师范专业毕业生一定会圆满完成本次顶岗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