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4日 16:34浏览数:

2020年元月3号,外国语学院在教室怀中北309和怀中北604分别为16翻译专业1班和16英语7班(非师范)学生组织召开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外院教务办廖爱秀老师、辅导员谭梦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曾昭艳和谭双顺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上廖老师给大家说明了实习资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实习时间安排和实习方式选择以及如何去外院实习基地实习等问题,还特别强调在实习期间,要多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按论文时间节点在教务系统完成论文各个环节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努力工作,锻炼提升自己。随后,班主任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并对实习期间一系列事务和离校之前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实习是大学生踏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起点,此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顺利实习提供了保障,有助于毕业生更好的认知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