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长沙理工大学开展Itest智能平台无纸化考试工作调研

 

来源:刘祥清 廖嘉琰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7:18浏览数:

 为顺利推进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改革,2022年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宇松、教务处考试中心蒋丽梅、公共外语教学部教研室主任陈倩、曾碧峰、考试主管吴青茹、王璜、院教务秘书廖嘉琰赴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无纸化考试工作调研。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冯春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外研社工作人员傅筱璐陪同参与调研活动。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以来Itest智能平台无纸化考试组织情况,他表示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系统通过高质量云题库,个性化题库管理系统,有效实现了试题难度系数的均衡,为进行数字化教学评估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随后双方就iTEST系统管理、试题库建设、组卷、组考、监考、阅卷、成绩归档及系统的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大学英语Itest无纸化考试现场。

此次调研为我院即将开展的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改革试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推进大学英语信息化教学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