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代理商杨跃平经理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陈圣白 刘宇松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20:44浏览数:

撰写人:刘宇松   审稿人:陈圣白

2022年7月21日下午,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代理商杨跃平经理来我院协商交流FIF英语口语训练系统采购使用事宜,交流会在百熙楼214进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副处长汤希玮、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书记刘祥清、副院长陈圣白(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宇松参会。会议由刘宇松副院长主持。

刘祥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产品代理商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公司5年来无私地为学院英语口语教学提供FIF口语免费使用平台,有力促进了全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

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代理商杨跃平经理简要介绍了FIF英语口语训练系统在一师的使用情况。同时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对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信任,指出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等教育教学服务,为高校教育教学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产学研合作项目。陈圣白院长代表学院对科大讯飞公司及杨跃平经理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强化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陈院长现场还通过免提电话与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李薇进行了坦诚沟通,双方就FIF英语口语系统试用期续延、后期采购招标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薇经理对前期在系统试用过程中存在沟通不足等问题表示歉意,她表示一师历史底蕴深厚、师生综合素质优秀,双方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与一师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沟通合作,表示将向公司汇报反馈有关情况,争取尽快向一师师生恢复FIF英语口语系统使用权限。交流会上,教务处分管实验室建设的副处长汤希玮还介绍了学校实验教学设备采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与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必将有力推动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