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校长童小娇等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师范认证工作暑期加班人员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30日 09:36浏览数:

撰写人:刘宇松   审稿人:陈圣白

2022年7月29日下午,校长童小娇、教务处长胡春光、副处长唐文杰等领导来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指导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看望慰问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加班人员。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副书记禹晗、副院长刘宇松、副院长康响英、部分支撑材料组队长及有关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百熙楼223举行。

刘宇松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度,提出了需要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完成的重点工作。

童小娇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童校长感谢全体教师暑期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师范专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指出外国语学院教学基础条件优良,教学成效突出,师范认证工作准备充分。童小娇强调,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班子要认清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按照学校师范认证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师范认证各项工作,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学校“四个一师”建设与学院专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