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在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和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28日 08:45浏览数:

撰写人:刘宇松    审稿人:陈圣白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五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及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院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负责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项目“小学英语生态育人路径创新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申报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项目“修身立德自主养成:卓越乡村教师‘五位一体、六维共育’养成教育体系改革行动”荣获特等奖。院党委书记刘祥清教授负责申报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项目“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卓越乡村小学英语教师培养一师实践”荣获三等奖。

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五年评选一次,两个奖项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是我省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

今年我院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获得大丰收,是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的集中体现,也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上的重大突破。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挖本科教育教学特色与优势,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从而推动我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