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接受学校课程“两性一度”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28日 08:35浏览数:

撰写人:李彩琴    审稿人:陈圣白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课程“两性一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课程“两性一度”建设,8月2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副院长王竹苗,校督导成员胡启海、周敏一行到我院督查指导课程“两性一度”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在怀中北504进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宇松、教务办干事李彩琴老师全程陪同。

专项督查组对我院新修订的课程大纲、本学期上课的教案和教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取6位老师进行试讲。督查过程中,督查组成员对我院教师新学期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新修订的课程大纲、教案撰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督查组还对教师们的试讲进行了指导。教务处唐文杰副处长指出:教学要以学生位为中心,围绕学生需求设定目标,用科学有效的教学促成目标的达成,以提高教师的教学效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对各系/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集中试讲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老师们按要求逐一进行了开学前的说课磨课研讨活动,学院督导组成员全程督导集中试讲活动。此次专项督查活动必将有力推动学院课堂质量提升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