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09:32浏览数:

撰写人:李彩琴   审稿人:陈圣白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外聘教师管理,8月21日晚19:30至21:00我院召开外聘教师线上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宇松、公共外语教研一室主任陈倩、副主任何再三、公共外语教研二室主任曾碧锋、教务办干事李彩琴及13位外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宇松组织与会外聘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并对“办法”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通过文件的学习,外聘教师们充分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自己的责任。 刘宇松强调各系/教研室要加强外聘教师的指导工作,每个系/教研室要给外聘教师配备一名专职联络指导教师, 负责外聘教师日常教学联络指导工作,教务办要加强外聘老师日常协调管理工作。最后,刘宇松感谢外聘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全体外聘老师严格遵守两个“办法”的相关规定,积极参加所在系/教研室和课程组的教研教改活动,通过相互听课评课等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外聘教师的精细化管理,对提高我院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