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外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12日 14:39浏览数:

撰稿人:李彩琴          审核人:陈圣白 唐文杰

2月12月上午,我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及教科办全体人员参会。副院长唐文杰主持会议。

各系/教研室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从专业建设、课程“两性一度”改革与建设、学生竞赛、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本学期工作设想。教科办主任廖爱秀结合学校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就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唐文杰对各系/教研室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第一,教研活动计划要实,能实实在在为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服务,教研活动要聚焦,围绕学校教学工作要点进行设计和实施。第二,各系/教研室要借校级红色金课、通识选修金课和“两性一度”金课申报与建设的东风进一步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升课程质量,服务“品质一师”建设。第三,学院将通过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系/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师参与教学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第四,要提前谋划,早做打算,进一步抓实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确保完成今年竞赛核心指标完成。

本次会议为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为落实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开了个好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