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国培计划(2021)”——新疆地级、县级骨干教师(初中英语)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5:09浏览数:

撰稿人:罗子晴  朱曼    审核人:陈圣白  禹晗

2023年2月15日上午8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疆“国培计划(2021)”地级、县级骨干教师(初中英语)提升培训研修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特立楼模拟法庭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圣白(主持行政工作)、项目首席专家教授刘明东、国培班主任刘洁文、国培班主任梁薇、教务干事廖嘉琰、外院青志协助教团队20余人以及100名来自新疆地级、县级初中英语优秀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班主任刘洁文主持。

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代表外国语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新理念及办学情况,并简述近几年来外院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两坚持、两拓展”的发展思路,给各位学员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开阔视野、收获知识、更新理念、提升技能的目的。

随后,项目首席专家刘明东教授寄语各位学员,希望他们善于思、敢于问、勤于做、勇于创,并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享。

班主任刘洁文带领各位学员激昂宣誓并预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各位学员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