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二室“捧教研之花,赴春天之约”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23:11浏览数:

撰稿人:雷琬瑢     审核人:陈圣白 唐文杰

寒去春来迎生机,奋发“兔”强趁年华。2023年2月28日晚上,我院大学英语四级迎考工作部署会在线举行。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唐文杰莅会并指导。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曾碧锋主持。

曾碧锋对《2023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迎考工作方案》进行宣讲,着重强调本学期需重点完成的事项。蒋学军、龙君两位副教授分别就大学英语课程“两性一度”、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内容与平时教学的融合进行发言。与会教师还就大学英语课程的目标达成、高阶性、课程思政实践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唐文杰指出,我们应以大学英语四级迎考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学校“两性一度”课程建设,扎实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分层教学,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助力“品质一师”建设。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本次研讨,教研室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认识,并表示要努力探索一条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新路径,提升我校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