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1:13浏览数:

(通讯员 廖宏宇 朱泓轩)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于420日晚上7点在特立楼南栋视频会议室联合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院长刘祥清、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轶以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院长黄依柱、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学生党支部书记纪鑫出席开班典礼,活动由李亚林书记主持,1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利于端正入党动机,有利于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有利于促进党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谢培松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严格遵守规范纪律,要端正作风积极进取,要善于思考与时俱进,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随后,外国语学院2019级811英语班石展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石展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将牢记党的宗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自己的学习动机,脚踏实地、敢为人先、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在理论教育和社会实践中践行党员标准。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宣读了本期党校学习安排。

开班典礼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作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的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