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课程思政教学专家指导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13浏览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教学专家指导会在怀中北206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平、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福民、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等三位教授作为现场指导专家。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祥清、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明东、副院长刘宇松、副院长康响英、李双老师和曾清老师分别领衔的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及外院各教研室主任、教指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位指导专家认真听取了李双老师和曾清老师关于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现场汇报,随后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同时对两位老师各自教学设计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予了中肯而有深度的点评意见。

通过这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专家的指导,两个教学团队的教学设计水平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相信一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迎接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