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7:44浏览数:

6月7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以梦为马,待续华章”毕业晚会在田汉剧场举行。校友会秘书长邓朝晖、办公室主任廖跃华出席活动,并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10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主持,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仪式开始。院长刘祥清为典礼致辞,向毕业生送去了三点希望:一是虚怀若谷、坚持学习;二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矢志坚持、不断超越。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向毕业生们道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感谢,并送出了“走最远的路,做最真实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的美好祝愿。副院长康响英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副院长刘宇松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教师代表陈钰对“devotion” “diligence ” “opportunity”三个单词进行深刻解读,对毕业生提出了殷殷期盼。毕业生代表廖峰和彭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留恋和老师的感恩。



毕业晚会在充满朝气的开场舞《飞向春天》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青苹果乐园》,娓娓动听的《歌曲串烧》,热情奔放的街舞表演《last burning party》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最后一课》在欢乐气氛中传递感动;古典舞《罗袖思》在柔美的舞姿中诠释国粹的典雅;幕布戏《青春未命名》借助光影再现大学四年欢乐时光;在歌唱节目《不说再见》中,老师们将谆谆教诲化作歌声,回响在大家心间。





当《life is beautiful》的旋律响起时,晚会接近尾声,全场师生随着缓和的曲调放声歌唱,在歌声中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Life is beautiful”。(通讯员 喻星 廖宏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