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5:04浏览数:

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祥清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实施方案》,就我院学习安排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深化拓展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及工作进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教研室办公条件改善”“博士教授工作室改造”“毕业生就业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六大项目,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目前,各项目均稳步推进。

会议还就“三进”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处级以上干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主动进班级、进宿舍、进教研室,掌握师生普遍关心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师生解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急难愁盼的事情。

随后,李亚林宣讲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将思想统一到“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发展战略总目标上来,步调一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全力建设“四个一师”,力争将学校建设成为同类师范教育的引领者、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积极贡献者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宇松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明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四风”,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