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23:02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级辅导员及21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21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想和收获,并围绕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课程教学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了个人建议。毕业生还对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课程授课考核方式、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专业前沿讲座和就业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说明。

院长刘祥清对同学们从关心学院发展角度出发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并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寄语同学们怀揣梦想、奋力前行,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并希望通过到会的毕业生代表,转达自己对全院470名毕业生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