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翻译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1:16浏览数:

622日下午,翻译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在怀中北506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祥清,副书记杨虎智,组织委员、副院长康响英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将革命进行到底》和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不足。

随后,党支部为陈蓓等7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毛浩蓉、马红芳转正事项。经充分讨论,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刘扬对两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要求两位同志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祥清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为翻译专业建设、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