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院Red Star Over China英语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3:51浏览数: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也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写作热情,我院于2021年5月29日至6月10日举办了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的英语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由教科办、外国语学院学习与成长服务部学习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三个单位组织,参赛对象为我院18、19、20级学生。

活动初期,我院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英语征文比赛的主题及流程,号召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踊跃报名。戴水姣、李满红、郭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经过评委老师严格初选和复选,冯家怡等5人获一等奖,黄晓翠等10人获二等奖,刘艳辉等20人获三等奖。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本次英语征文比赛,不仅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积极探索英语写作的热情,而且将英语学习和党史学习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史的研究与学习。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了解到了许多党史相关术语的表达,在拓宽党史学习宽度的同时,增强了英语学习的深度,对未来英语学习的前进方向具有指导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