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师范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4:45浏览数: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7月3日上午,我院2022届师范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怀中南209召开。学院刘宇松副院长、杨虎智副书记、辅导员、教务办及外国语学院2022届初招780-783英语班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由学院刘宇松副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然后,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对顶岗实习的内容、相关的纪律和安全事宜等做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

随后,学院杨虎智副书记讲话,杨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在实习中注意自身形象与气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善于与他人沟通与合作,鼓励同学们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

最后,院部负责实习工作的廖爱秀老师及2位辅导员就实习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填写实习资料,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要为毕业论文撰写积累素材,并再次强调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