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刘祥清 张明 马诗颖 谷嘉怡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09:26浏览数: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助力学院未来各项建设与发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在百熙楼233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副院长陈圣白(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禹晗、副院长康响英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近30名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副院长陈圣白发表致辞,对出席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并鼓励他们踊跃发言。随后,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言语之中更是透露出对母校和老师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接着,毕业生们就教学科研、学院文化、图书资源、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学院领导们积极回应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每个问题,表示会后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承诺尽快给出改进方案。此外,毕业生们也提出了自己关于就业的一些困惑,老师们也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学生们解疑答惑,并跳出问题进行了正确的价值引导。此次毕业生座谈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刘祥清教授这样说道:“我院素来有举办毕业生座谈会的传统,其初衷在于通过座谈会能够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真实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带着母校的祝福在人生的历程上越来越好。”

学院一直以来都关心学生生活,积极倾听与反馈。此次毕业生座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的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