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0:07浏览数:

 

撰写人:廖爱秀   审稿人:刘祥清

2022年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怀中楼南209分两批次(定向师范生和非定向师范生)举行2023届毕业生顶岗(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外院刘宇松副院长、禹晗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廖爱秀、毕业班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和定向和非定向师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院长和禹书记指出,实习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积极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好教育实习,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教务办廖爱秀老师系统说明了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与考核等,重点阐述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实习基本情况及途径、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为每个实习的学生配备了实习指导老师,全程跟进学生实习。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