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8:42浏览数:

 

撰写人:廖嘉琰   审稿人:刘祥清

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在百熙楼223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刘祥清书记、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禹晗副院长、康响英副院长、刘宇松副院长、三办主任及师范认证工作八个小组负责人。

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刘宇松副院长介绍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介绍了各小组撰写的《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为各小组后期准备支撑材料提出了指导意见。其次,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所遇困难及后期工作计划。最后,刘祥清书记、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就目前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工作做总结,进行下阶段工作安排和布置。刘祥清书记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外国语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各小组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分工、强化职责,保证分阶段高质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表示全院应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