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院模拟赛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8:44浏览数:

撰稿人:李彩琴    审核人:陈圣白

为更好地迎接9月中旬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9月2日下午,我院在怀中北605举行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院模拟赛。 本次模拟赛邀请了5位校外专家及刘明东教授、陈喜贝老师、李双老师3位校内专家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副院长陈圣白(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宇松、副院长康响英及王彩虹、雷琬瑢两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模拟赛。模拟赛由刘宇松副院长主持。

模拟赛上,我院两位参赛主讲教师雷琬瑢和王彩虹老师分别进行了10分钟说课和5分钟教学内容展示,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们针对两位老师在此次模拟赛中表现,从不同方面和角度给予了详实、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模拟赛,两个参赛团队选手都表示收获颇多,对比赛过程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更清晰了,对比赛要求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模拟赛结束后,陈圣白做总结发言,她希望两个参赛团队在接下来备赛过程中要具备“四心”:要有耐心,足够细心,充分用心、充满信心,并预祝两个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