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迎考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20:08浏览数:

 

撰稿人:廖爱秀       审核人:陈圣白   唐文杰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百熙楼223举行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迎考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文杰、翻译系主任陈钰、教务办主任廖爱秀、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唐文杰主持会议。

2020级、2021级班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专四的准备情况和迎考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从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习资源推荐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建议。任课教师根据专四新考纲要求,简要分析了考试特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解决词汇、语法、听力、阅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要求学生要加强学习的自律性。老师们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对迎考的准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唐文杰提出2023年专四考试工作目标,并建议采取组织模考、开设专题讲座、举行经验交流会等系列措施来提升学生的专四成绩。唐文杰强调,我们应以英语专业四级迎考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学校“两性一度”课程建设,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品质一师”建设。

此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之一,是学院关心学生成长的有效举措,奏响了外语学院提升教学质量的新号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