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0:23浏览数:

撰稿人:张明    审核人:陈圣白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准备考研复试及提高考研率,外国语学院于3月22日在百熙楼223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复试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副院长陈圣白(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禹晗、副院长康响英以及各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张明老师主持。

刘祥清书记对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考生们表达了衷心祝贺,随后鼓励学生要认真准备,注意面试着装与礼貌礼节,积极调整心态,保持恰当自信,学院将尽一切的努力为同学们考研升学保驾护航。

陈圣白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向同学们提出“两有”,即有知识素养,有心理素质;“三勇于”,即勇于面对自己,勇于面对未来,勇于面对挫折。鼓励同学们要心态放平,踏实准备。

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报考院校、专业等具体情况自行选择与相关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分别就自我介绍、英语口语交流、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测试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复试策略。

据悉,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进展一切顺利。外国语学院已为学生邀请优秀校友陈雄、肖云鹏等开展复试讲座和调剂讲座、提供历届研究生校友名单进行朋辈指导并购买调剂软件为学生及时发布相关专业调剂信息,本周将继续联系语言学、语言文学、教学论、翻译、日语等不同方向的老师为学生分类开展复试指导和模拟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