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教学副院长唐文杰赴城南书院调研英语课程教学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6:03浏览数:

撰稿人:王春容     审核人:唐文杰

3月23日(周四)下午,2022级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城南校区前楼会议室召开。城南书院副院长蔡海军、教科办负责人袁耀宗、2022级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文杰、城南基础英语教研室六位老师参会。会议由蔡海军主持。

2022级学生代表就英语课程改革、新教材使用带来的听力、词汇、语法等方面的学习困惑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基础英语教研室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专业、耐心、细致的解答,教研室主任易旭敏对学生们学习英语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唐文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城南书院“六年制”学生前两年的学习和成长,要求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英语课程改革,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为学生进入大学本科学习打下专业基础。唐文杰还以“目标、合力、方法、习惯、自律”10字建言学生如何搞好英语学习,同时要求老师根据学生的需求不断调整教学方式方法,有效引导学生们学好英语。

蔡海军作总结发言时向学生们提出了英语学习的“6个‘5’计划”,并要求学生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律性。

此次推进会是城南书院基础英语课程改革的工作内容之一,是外国语学院和城南书院关心六年制学生成长的有效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