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20:38浏览数:

(撰稿人:廖嘉彦   审稿人:陈圣白)

1月23日上午9:3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侯先绒教授(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作为指导专家,全体院领导、我院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团队成员、承担专业核心课程的老师参会,会议由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陈院长对侯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了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指导会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团队及老师们提供专业指导,从而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水平的提升。

唐院长对侯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与会者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指导会的指导性意见来提高课程建设的质量。

康院长作为本次课程申报团队负责人,围绕申报书的内容及课程建设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实际情况,侯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陈院长感谢侯教授为我院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团队提供了细致而精准的指导;同时指出课程建设是我院专业发展的痛点和短板,侯教授的专业指导从宏观、中观及微观为我院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并给予了具有实效性的建议。刘书记也向侯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指导会为我院申报团队提供了宝贵而及时的指导,有助于提升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团队的竞争力。与会者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指导议会,对申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课程建设也充满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