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彭晓辉带队检查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来源:廖爱秀、廖嘉琰 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9:22浏览数:

   一审:唐文杰    二审:陈圣白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持续推动意见30精神落地见效,全面深入推进两性一度教学改革,2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廖小芒、教师教学发展科科长李玲,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学督导组组长、教研室主任随同。

彭校长一行深入课堂听课,全面了解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程安排、教材发放、教学场地、教学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检查组一致认为,老师们授课准备充分,教学手段灵活多样,课程思政、“两性一度”等理念渗透到教学全过程;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快,出勤率高,听课认真,思维活跃,教学互动效果好。


陈圣白副院长(主持工作)在学校组织召开的“做强教师教育卓越教师培养改革调研座谈会”发言,详细汇报了我院“润之英才”班培养举措、成效及问题等。


新学期,新面貌,新作为。外院领导班子将牢记校领导殷殷嘱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创建健康、和谐有序的育人和工作环境,提升办学品质,切实推进优质教育的发展,奋力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