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33浏览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院高招258名新生、中职231名新生从五湖四海奔赴学校报到。他们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走进一师校园。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行政人员一起到达迎新点,指导开展迎新工作。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为此我院招募了几百名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并指导新生进校园,帮助他们把行李搬进寝室。学校相关部门在校园内设置了饮水处和休息长椅,安排专人指挥交通,整个报到工作紧张而有序。

一位新生向记者讲述道,“因为第一次离家这么远,所以听到要独自进校园时感到很焦虑。但是现场学姐学长们的热情消除了我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师是毛主席的母校,我也一直向往这所大学。”

“最大的体会,就是助人为乐。最大的愿望,就是看着新生们高高兴兴地办完入学手续,开开心心地入住寝室。”一位学生志愿者说,“尽管这段时间很累很辛苦,可一想到学校即将涌入新鲜的面孔,一想到那时那日自己也曾是满心期待的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进入新校园,就充满了干劲!”

接下来,我院还将安排入学教育课程,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