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5:37浏览数:

9月21日上午9时,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汉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2020级高招、中职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刘宇松主持。

典礼伊始,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深厚红色文化底蕴、光荣的革命传统、优良的教育传统及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爱国情怀;励志勤学苦读、锤炼过硬本领;增强自己的体魄,磨练自己的意志。并鼓励新生们“继承和发扬百年一师所形成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优良校风,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院长刘祥清教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期待,他指出,大学比起初、高中有了更多的选择,进入大学意味着站在了人生的新路口。随后,他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和经历、经验呼吁新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一个于社会有益、于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让大学四年成为未来的美好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