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省赛模拟赛如期在我院举行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3:15浏览数:

20201021日下午,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校模拟赛在怀中楼北605如期举行。公共英语选手陈喜贝团队、外语专业选手李双团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外国语学院4位教研室主任现场观摩了模拟赛。

本次模拟赛完全按照省赛决赛流程进行,采用现场说课展示的方式,选手提前90分钟抽取比赛素材以说课方式10分钟阐述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模拟赛还专门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院长胡东平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段胜峰教授做专家点评提问。

两位选手分别进行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展示,两位专家评委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同时对教学设计和展示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建议。相信通过本次模拟赛的预热打磨,两位选手及参赛团队一定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1123日省赛决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