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珍惜党员荣誉、勇担党员责任——我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9:45浏览数:

为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珍惜党员荣誉、勇担党员责任,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隆重集会,为1-4月入党的9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生日会由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苏美华教授、组织部副部长蒋莉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生日会。

苏美华教授为9名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勉励全体党员要睁开眼睛看世界,利用专业优势,对外宣传好中华优秀文化,架起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要牢记教师使命,不忘根本,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峰高无坦途”为激励自己的警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奋进,提高自身素养。


蒋莉副部长对我院开展的“红色文化节”“一师故事英语说”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认真研究组织,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不变通、措施目标不走样。

随后,王春晖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她说,重读入党志愿,内心仍然激情澎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勿忘誓言,永葆初心,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展现出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张丽红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表示要秉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爱精神,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实践之中。

傅萍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党的培养下不断成长的历程。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怀对党的感恩忠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语重心长的祝福、娓娓道来的心路历程、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总支(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故事宣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文化节、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确保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