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教师初心使命 ---英语基础课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7:33浏览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英语基础课程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彭熠博士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教师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党员们上党课,她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如何领导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思想博大精深以及党的实践永无止境。

随后,结合党课内容,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爱华认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王晓认为,每位党员要认真深入地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之力”;王春容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面对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要更加努力地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多方面充实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易旭敏表示,在认真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康响英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更好走向未来。




关闭